23:38 - Yilia.、CrystalP

他一抬头就能看见梁朋杰的后脑勺,温热的风搅起空气,吹动梁朋杰的发梢,发梢在轻轻颤抖,他的心也在轻轻颤抖。石凯心想自己怎么能这么没出息,盯个后脑勺都盯得这么起劲,要是被梁朋杰发现了又要被念叨上一阵子。

"哎哟石凯你可以好好上课不,别盯我了好吗,再不听课大学都考不上,数学课听懂了吗就盯我,还盯个后脑勺,我后脑勺有花啊?你再盯我叫老师把我调到你后面去。"

石凯想到上次盯梁朋杰被梁朋杰回头看时间发现,下课后梁朋杰跑过来毫不留情地霸占石凯同桌的位置,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。石凯心想也不是你后脑勺有花,就是因为是你而已。这句话太过油腻,到最后他也没说出来,梁朋杰到第二道上课铃响起才回到自己的位置。

有同学的手表滴了一声,梁朋杰回过头看时间,石凯来不及收回眼神,两个人的眼神又一次在空气中相撞。梁朋杰皱起眉头,好像在说"石凯你又不好好上课",石凯瞪大眼睛,一副无辜的样子。


应该没有后续

评论
热度(9)

© zyang_11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