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朋化石品]双层芝士蛋糕

石凯x梁朋杰  

已粗略修文

*ABO+校园paro 奶味比较重的芝士蛋糕x糖味比较重的芝士蛋糕 

*语体教ooc 有私设有bug 

*一句话弘杨 

—— 

"梁朋杰,我觉得新来的同学的信息素跟你是一样的欸!"黄子弘凡刚打完篮球,现在秋风瑟瑟的季节,他额头硬是出了层细汗。Alpha的信息素比平常还浓,扑面而来,梁朋杰咳一声,把窗户打开。 

"黄了皮几你能不能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?让我们做个成熟的Alpha好吗?我跟你讲,你这样我可以去告你性/骚/扰的。"梁朋杰用书当扇子,把黄子弘凡的信息素扇走,接着又低头看书,"石凯信息素跟我相同吗?那我不知道噢。" 

"是相同的!"黄子弘凡的语气非常笃定,"刚才我们一起打球的时候我闻到了。还有梁朋杰,是我,没有们好吗,你个Omega跟我谈什么我们。" 

梁朋杰抬头对着黄子弘凡翻了个白眼,说:"你你打听到高杨的第二性别没啊?你怕不怕对A要不起?" 

"对A也要的起!" 

 

许是今年的秋天来得格外的早,校领导觉得再不办运动会就来不及了,把运动会提前了半个月举办,是叶子落下的十一月。 

梁朋杰照例被抓去合唱,领唱的学长又唱高了,让他唱得特别难受。他还差点被抓去游泳,梁朋杰以快到发情期保命,但黄子弘凡没有这么好的理由,在凉丝丝的秋风中游泳。 

方书剑拉着梁朋杰张超去给黄子弘凡加油,实则是在岸边笑他。不过黄子弘凡游得确实挺快,也许是岸上有高杨加成,还拿了个第二。 

第四名是石凯,他也是被抓去游泳的幸运小孩。 

"哎——这有撒子关系嘛——下次努力就好了撒——"石凯裹着毛巾,跟在黄子弘凡后面,扯着跟黄子弘凡学来的川普安慰他。黄子弘凡一向好胜心强,没拿到第一小孩子心里很不服气,石凯心态倒是好,拿了个第四也没有多伤心,走路还是一蹦一跳的。 

高三比赛的时候石凯和黄子弘凡换好衣服,坐到观众席,黄子弘凡和高杨挤在旁边讲悄悄话,石凯就坐在梁朋杰旁边,用川普和塑普跟他聊天。 

刚从泳池上来,石凯整个人好像还在冒水汽,梁朋杰听他讲话的声音都好像湿湿的。空气中还有淡淡的芝士蛋糕的味道,梁朋杰闻闻自己衣领,又扯着石凯的衣领闻,说:"石凯,你信息素还真跟我一样。" 

"什么啊?"石凯凑到梁朋杰后颈部去闻,"哪一样了?你的明显比我甜很多好不好?梁朋杰,你不仅普通话不好,鼻子也不灵啊。" 

梁朋杰翻个白眼,这时广播里在叫黄子弘凡的名字,大家又跑去看黄子弘凡领奖。 

 

黄子弘凡站上领奖台,满脸不开心。方书剑在喊黄子弘凡你笑一下别板着脸,张超在喊黄子弘凡耍大牌,梁朋杰咧着嘴笑他,突然肩膀一沉,石凯凑了过来。 

"你知道为什么黄子这么不开心吗,"石凯凑在他耳边说,热气扑在他的耳朵上,弄得他耳朵酥酥麻麻的。"因为如果他拿了第一,高杨就跟他在一起。没想到世事难料啊。" 

梁朋杰微微转头,鼻尖擦过石凯鼻尖,他两个人呼吸一窒,两个人之间只有芝士蛋糕的味道。 

"你想要金牌吗?”石凯问他,眼睛盯着领奖台。

“什么?”

“我说,我想拿个金牌回来给你玩玩。” 

 

田径赛梁朋杰被塞去一千米充数,他坐在观众席,顶着太阳翻花名册,在一百米、五千米和篮球赛的后面都看到了石凯的名字,指着石凯的名字:"凯你怎么这么能蹿的?" 

"是第二性别限制了你的想象,帮我拿外套。"广播里在喊一百米过去集合,石凯把校服外套脱了往梁朋杰头上一盖就走,梁朋杰没反应过来就被芝士蛋糕的气味包住,他不自觉地深吸一口气。 

他现在知道他们俩的信息素有什么不同了,石凯的奶味也太重了吧? 

黄子弘凡把外套掀起一点,对他说:"梁朋杰你要出嫁了吗?放心去吧,受了委屈我替你揍他!哎这谁的衣服啊..." 

"黄子弘凡你烦不烦啊,"梁朋杰调整了外套的位置,让它能遮住太阳。"衣服石凯的,他去比赛了,我帮他拿。" 

"可是一般不都是女孩子帮他男朋友拿外套吗!"黄子弘凡抬头看看太阳,"这也不刺眼啊,遮什么遮啊。" 

秋天的太阳被削掉尖锐刺眼的光芒,照在人的身上是温和的光,确实不用遮阳。梁朋杰把外套拿下来,团在怀里,他想到石凯跟他说的那句话,他想知道石凯是不是在开玩笑,红晕爬上他的颈脖:"我喜欢,不行啊?" 

"行行行,特别行。"黄子弘凡忍住不笑,转头去跟方书剑讲话。 

梁朋杰又翻开花名册,手指停留在石凯的名字上 ,在石凯的名字上点点,男孩奶味更重的芝士蛋糕味停留在他的鼻尖,萦绕在他的心头。 

他突然很想,一头埋进石凯怀里闻个够。 

 

一千米八百米终点都有人等着,他只看到石凯站在终点,穿着那件外套,两手作成喇叭状放在嘴边,大喊:"梁朋杰——加油——"接着张开双臂 

——你尽管冲吧,有我接着你呢。 

梁朋杰咬紧下唇,加速扑进石凯怀里,闻到了充满奶味的芝士蛋糕。 

"我的妈呀梁朋杰你好重,"石凯退后几步,拍拍他的背,Omega的气味因为运动的原因比平常浓很多,"你好甜啊。" 

梁朋杰从他怀里起来,石凯帮他把矿泉水瓶拧开,他瞪一眼石凯,大口喝水。 

"哎哎哎别喝那么多,慢慢来。"眼看梁朋杰要喝下一半的水,石凯马上把矿泉水瓶拯救下来。"等下五千米的时候不要来接我,你站着看大哥怎么拿第一就好了。我去报道了。" 

"石凯你找打噢,走了,等下我去终点等你。"梁朋杰接过矿泉水,往观众席走,突然肩上一重,他转身去看,石凯的外套从他肩上滑下来,梁朋杰捡起外套,把外套上的草抖掉,抱着外套往观众席走。 

 

加油声喊得震耳欲聋,梁朋杰慢慢悠悠地走到终点,他不担心石凯——石凯已经领先别人至少两百米了。 

"石凯原来跑这么快的?"黄子弘凡惊叹道,"平常篮球队训练跑步的时候不见他跑这么快?还在跟我们一起养老,虚伪的男人。" 

梁朋杰又想到石凯说的那句话,抬手搓搓自己的后颈部。 

石凯第一个冲过终点,梁朋杰把矿泉水递过去,"梁朋杰你就不能拿一瓶新的吗,要拿你喝过的给我?" 

"爱喝不喝不喝拉倒,真的是,我来这里等你你还嫌弃我?我跟你讲等下我就把你的外套扔掉!"梁朋杰皱着眉头,抬手指着石凯。 

石凯把矿泉水瓶拧紧,抓住梁朋杰在空中指他的手,说:"梁朋杰,我拿了第一,可以去提亲不?" 

梁朋杰愣了一下,想把手从石凯手中抽出来,但奈何敌不过Alpha,老实地让石凯拉着他,小声地说:"石凯你开玩笑能不能不要这么过?" 

"我是认真的。" 

"认真的话,不应该是我娶你吗?" 

"梁朋杰请你认清自己的第二性别。" 

—— 

朋化石品szd 

快来加群鸭—— 

朋化石品太好磕了吧,真的没人搞吗??? 

 

感谢阅读。


评论(46)
热度(57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yang_111 | Powered by LOFTER